上週作了SRT,是想清除被前公司解僱所產生的慌張與不安....等。

剛被解僱時,心裏的那種抱怨、不甘、不爽整個一觸即發

"我這麼替公司著想,老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真是太過分了!!!"

整個沈溺在負面情緒中,已經導致無法靜心找下一份工作的地步

在姑且一試的心態下,找夢波拉幫我做了SRT清理

經過了幾天的時間,發現自己的心情與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

居然發現這次的解雇的事件有很大的原因是"自己太沒防備心了!!!"

針對這一點我其實很驚訝與難過 T____T

但後來就忽然轉念了,除了提醒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外,對前公司的抱怨大大的減少

此外還想著:"至少在傷害自己最低的狀況下,發現了自己的問題,這是非常值得欣慰的!"

(我當下自己也嚇了一跳😏,突然這麼有慧根是怎麼了⋯😂)整個應該有360度的大轉念ㄛ!)

目前還是如火如荼的找尋工作中,但內心卻是無比的穩定與踏實,

而且更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與不想要的事物  (例如:可以接受跟人接觸的工作....)

很多事都更加明確了,也相信能選到自己適合的東西哦‼️大心!

PA150425.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