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在一次上課中, 老師幫大家使用了SRT, 解答了大家各式各樣的問題
像是:"家裡為何有奇怪的蟲出沒?”
        "寵物狗狗跟長輩相處不來的原因?”
         "我和父母的處理方式相左,他們不認同我!”
這是第一次接觸SRT(靈性反應療法), 我覺得很特別,很有意思   
  

********************************************************************

下課後,一位學過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同學跟我接觸,我告訴同學:" 其實我一直都有跟年長的人交往的障礙,只要對方年紀比我大, 我就很難喜歡他。"
同學說: "我已經幫你清理好了!”

有點神奇, 我突然覺得 " 其實年紀比我大的男生也沒有不好, 我可以相處看看。"
也因此我的擇偶市場變得比以前寬廣了, 沒多久變開始認識了大我三歲以上的男人

這是第二次接觸SRT(靈性反應療法),我覺得擇偶想法跟態度明顯改變

*********************************************************************

真心覺得SRT(靈性反應療法)是很棒的工具,便懷抱熱情去學習。

在學習的過程由於認真的把自己清理一遍,所以感到猶如在烈日下行走在沙漠中的辛苦

現在,我很高興可以提供SRT的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來接受愛與光的清理及祝福吧!

8678727023_4050e27bc0_b.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