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身體的所發生的許多疾病其實許多時候是因為心理的不平衡所引起的,而清除不平衡的負面狀態,如果自己沒有相當程度的覺知力,其實不容易發現。

這月以來的感冒竟然引起我的耳咽管(歐氏管)阻塞,耳咽管一個平常根本沒感覺的器官,一旦阻塞起來就像是戴了一層拿不掉的耳罩,連自己呼吸的聲音都異常地大聲=口=

由於實在是太難過了,想想抗生素長期吃也不是辦法(已經看醫生拿藥吃了一個禮拜),於是就委託厲害專業的夢波拉小姐幫忙我進行SRT清理。

可能是我對SRT非常有信心,我的耳咽管阻塞的情況竟然隔天就好,雖然感冒還是花了好幾天逐漸恢復的,但我對於SRT的效果仍是非常驚喜。

因為是遠距進行SRT,清理時可以做任何事不會並受到影響,但我卻可以感受到心情的放鬆,所以會有點想睡,夢波拉也提醒我要多多喝水,還有要照顧自己的身心靈,不要過度犧牲自己,身體是會抗議和反撲的XDD

過去我們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所產生的負面情緒與能量,如果沒有適時排解,累積起來也是會造成身體的疾病顯現,而這些都是需要清理的部分。

"好好對待自己"(善待自己),是我目前的課題,也是我正在努力修正的方向。透過SRT的清理抓出我的負面能量與問題點,能夠讓我正視與面對自己真正的問題,雖然沒這麼容易改XDD。謝謝夢波拉與我的高我團隊對我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實在是太愛你們了!(大心~!)

 

IMG_7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