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一位求職中的客人做SRT,一開始他對SRT半信半疑

 

他:老師,妳知道嗎? 你運功之後,面試的機會真的變多了

 

我:那很好呀!加油!你越相信SRT,效果會越好

 

他:原本覺得SRT是甚麼東西, 沒想到做了之後心情變平靜,

 

找工作好像變順了,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過了一週後

 

他:老師,有間公司的人資說對我的印象不錯,

 

但公司還在評估中,可以請老師幫我再運功加強一下嗎?

 

我問了他的高我,他的高我表示願意幫忙

 

結果今天他就跟我說:老師!我收到錄取通知了!秋開心~~

 

一方面是他願意努力且緣分到了,二方面是SRT發揮效果

 

求職大成功!

 

tumblr_nmvuacdTGR1u60tx6o1_1280.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