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潛沉一段時間,算是進入個人修行階段

 

以前我是個注重結果,得失心很重的人

 

表面上平靜,內心卻對結果糾結半天,反反覆覆,不得安寧

 

像兩條蛇纏繞再纏繞,很煩人的那種

 

別人安慰我,我都笑笑的道謝,內心卻想著你不懂這件事對我的傷害跟重要性啦!”

 

徵結點是SRT並沒有達到預期得效果,讓我陷入極度失望

 

別人是Superdry我是Supersad (哈哈!冷笑話, 笑一下嘛! XD~~)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選擇喝了花精跟去戶外走走,投入帕查瑪瑪(Pachamama)的懷抱

 

最近,身邊不知不覺來了ㄧ些需要SRT幫助朋友

 

再次拿起靈擺前,實在極度疑惑(Superdoubt)自己你真的有能力嗎?”

 

此時內心有個聲音你有能力去協助他人,做就是了!”

 

以前我很在意做完SRT後,個案是否很快有顯著的改變

 

現在終於明白

 

高層(神明,耶穌,天使,高我)會按照每個人的狀況客制化

 

有的人怕痛,膽小,承受力較弱,高層會用慢慢來,漸進的方式

 

有的人不怕痛,膽子大,承受力強,高層就用快快去,激進的方式

 

愛比較的人就會問哪個好?”

 

其實沒有哪個好,適合自己最重要

 

以上兩種人都會感受到生命的變化,只是速度快跟慢的差別

 

講到此,我放下做了SRT一定要快速有效的想法

 

因為決定效果的速度是個案本身

 

592591.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