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好友興沖沖的來電邀約

很久不見,還蠻開心接到她的電話

我們來到一間茶館, 人不多

好友問:最近有發生啥事嗎?

我:最近有開始考慮年紀比我大的男生

好友:真替你高興!是個大轉變, 你以前都談姊弟戀耶! (拍拍手)

我:這是靠一位同學做SRT, 然後我就轉念了

好友:不過也不要找年紀大妳太多的喔!像我父母就差了20歲, 想法就會有落差......

非常謝謝好友給我的意見,此外還有跟我分享她跟先生的相處之道,是個很棒的下午茶約會!

3212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SRT
    全站熱搜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