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夢波拉已經好幾年,也很欣賞她活潑率真的個性,這幾年來雖然因為不在同一個城市並不常見面,但仍會時聯絡update彼此的生活,在一次聊天中,得知好學的她除了學習占星,還學習了SRT、靈擺等等溝通療癒的能力。知道她的不同的轉變,讓我覺得很佩服讚嘆。

 

一直以來我總是習慣壓抑自己的各種情緒,但在一次自己突如其來的巨大悲傷事件發生,忽然靈光一現(現在想想可能是高我的幫助)想到了夢波拉,立刻就連絡了她,在夢波拉幫我施作SRT後,神奇的發現,我原本悲傷的情緒立刻放鬆了,然後還不小心睡著@@,像是緊繃的彈簧忽然回復了正常的壓力,讓我體會到SRT的威力。

 

而後陸續委託夢波拉幫我進行個案SRT治療,有針對個人的整體狀況清理,也有針對我的自信心施作SRT,還有一些身體的SRT治療。覺得SRT治療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是心靈上的平靜,清理負面能量與情緒也對我十分受用。在幾次的療癒施作下,她也是非常正向的引導我,也建議我在行為上能夠做一些改變,例如真誠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別人能適時知道他們的行為確實造成別人的困擾。

 

此外,知道高我的存在,也是讓我覺得非常感恩,知道自己不是孤零零地在世界上單打獨鬥,而是每個人都有更高層次的自我來指導,透過自身的成長能夠讓高我一同成長,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與充滿感恩。在施作SRT療癒自信心主題後,我更明顯感覺到自己不再想壓抑內心的情緒,在面對同樣的困難時內心減少焦慮感,也更能專注發揮能力,獲得更好的解決方式,真的非常驚喜與感謝。

 

夢波拉說SRT的效果如果要更明顯,需要當事人從心願意轉變。學習好好愛自己,尊重自己,與高我配合一同成長才能更快把功課完成~願每個人每一天都能活得更接近內在的神性!

cosmos-1707295_960_720.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