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我施作SRT的夢波拉,是我的老同事、tone調合得來朋友,以前的她總是找我吐苦水倒垃圾,無論是工作上, 家人及異性的關係上往往處於矛盾與衝突的狀態,總為她的矛盾心情有些不捨。

 

但最近幾次碰面,她總是神采奕奕,帶著自信眼神,很高興看到現在轉變這麼多的她,也期許她未來可以在靈性反映療法這個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約好碰面的前一天夢波拉要我想想跟自己切身相關困擾的事情好幫我做清除,我回答她除了希望公司訂單越來越多,工作順順利利,女兒可以在課業上當個學霸,人際關係好,除此之外應該沒什麼太困擾我的事情。她又再次強調跟自己切身相關的一定要想想喔!

 

 基於能量交換準則,我付費請他幫我施做SRT。 

 

見面當天用餐過程中隨意的聊著就像我們平時見面一樣,忽然間我說:"ㄟ! 妳知道嗎? 我生母很久沒有出現了, 最近出現來找我了" 我毫無任何喜悅的心情說著, 想起17年前生母的一句話讓我很受傷,於是我決定要毫無感情的對待我生母。

 

我跟夢波拉敘述當天我們聊天的情形與內容並且從生母的言語之間感受到她的孤單,於是我心軟的加了她LINE,不過我還是堅決不加她為FB好友,哈~ 

 

用過晚餐後,我們找一個明亮的場所坐下,夢波拉希望我能決定我想要清除甚麼,她說我的高我希望我可以清除17年前生母的一句話讓我很受傷的負面情緒,我對夢波拉說那件事情並不會對我帶來甚麼很大的影響的,因為就是毫無感情的去面對我生母就好了。

 

我還是堅持著說除了希望公司訂單越來越多,工作順順利利,女兒可以在課業上當個學霸,人際關係好 除此之外沒有太困擾我的事情,  我說我們也可以閒聊就好了不一定要做甚麼吧! 我總是很隨意很跳tone的性格....

 

夢波拉說不, 那件事情已經對你造成影響了,因為那件事情,如果別人拒絕你的善意你會有很大的很失落感,於是在夢波拉強力建議下我就麻煩她處理了.....

 

做完過幾天後我對我生母的厭惡感消失了, 反而還主動邀請她來我家坐坐而且有很好的互動!我自己也很訝異這樣的轉念跟轉變!

 

其實生母事件後,我的狗寶貝生病過世的事情接著而來,真的很感謝夢波拉一直幫忙我,安慰我,給我打氣讓我心靈上的痛降到最低,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很欣慰的得知我的新高我希望我可以修行自己的內在。

 

現在的我會盡力把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的能量, 我也盡力在做好事,說好話,收斂自己的脾氣, 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PA1504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