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 進入了瑜珈的世界

老實說, 2017年前我一直是"有氧舞蹈的愛好者"

有氧舞蹈流的汗就是消耗熱量的證明

 

也許是緣分到了,在某段時期,居然找不到適合的有氧舞蹈老師,

反而是瑜珈老師出現了!!!

 

我的瑜珈老師是苦修出來的,這帶給很多骨頭硬梆梆的同學無限希望

就算現在摸不到膝蓋,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摸到腳踝

 

很久以前參加了一堂心靈課程,我的犬式是個有趣的梯型

當時的老師並不想糾正我的動作,只是一直在旁邊嚴厲的說:同學,你做錯了

滿頭問號的我心想:那要如何才能做到三角飯糰?

之後,每每看到瑜珈課,會假裝看不見

 

目前的瑜珈老師,人很善良,除了會幫忙同學橋出正確位置外,也鼓勵我們挑戰自己!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可以做出完美的犬式!開心呀!

 

瑜珈是個辛苦的運動,不好的老師會讓你對瑜珈怯步

好的老師會引發同學願意繼續下去,就算哀哀叫,還是想看看自己的成長, 希望自己的身體內部更健康!

 

犬式.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