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W小姐會成為世紀女強人

 

她講話果斷,做事有條有理

 

不輕易被情緒影響

 

總是會唸我你看世界的觀點要再釐清一下

 

沒想到某一天她就找到真愛,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嫁做人婦

 

跌破眾人眼鏡專心帶小孩去了,而不是當個職業婦女

 

生活也從到各國分公司輪流出差變成每天帶小孩上學跟整理家務

 

她跟我分享她的新成就

 

我在家裡種番茄還有一些青菜,孩子喜歡吃我種的菜,他會說:寶寶吃菜菜就會長大,就不用媽媽抱了,就可以自己走路。

 

很可愛的童言童語,如果我是媽媽,一定覺得心裡暖暖的,很幸福!

 

一開始多少會問:你真的要放棄在工作上累積的努力,放棄自我實現嗎?

 

她說:如果錯過孩子的成長,是無法叫他重回五歲時,給你抱抱,讓你哄哄。

 

所以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是值得去體驗,不知道前方是甚麼而感到害怕這是人知常情

 

我始終相信高我及指導靈會認同我們真心的選擇。

 

順到一提,當我們迷路時,高我會很努力的想拉我們一把

 

此時腦海裡出現覺得不可行的想法,通常是希望我們跨出舒適圈的一個契機

 

可以先寫下來,再去分析可行性!

 

S__9527383.jpg

arrow
arrow

    MON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